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理讨,蓝雨的人是不是脾气都很好?

论坛体

复习摸摸鱼

私设ooc注意

 ======

理讨,蓝雨的人是不是都不会生气?

 

1L 楼主

R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蓝雨最新的直播,喻文州和宋晓教粉丝学粤语,然后有黑粉攻击他们误人子弟什么的,他们只是打趣了两句就继续教!

这脾气也太好了吧???

 

2L

楼主你是没见识过爆炸的黄少天

文字泡能塞你一脑子

 

3L

U1S1,作为见过黄少天的人,我觉得他脾气还算可以的。

 

4L

请把麦塞进楼上嘴里

 

5L

麦来了麦来了

 

6L

抱着我的小板凳拿着我的西瓜等听故事

 

7L

那天应该是蓝雨团建吧,反正我是在游乐场碰见他们的。

那会儿有一个小女孩抱着黄少天大腿喊爸爸,一边喊一边哭,一边哭一边把眼泪鼻涕都抹到他裤子上,然后黄少天特别温柔地给她擦眼泪,还请她吃雪糕,然后带她去找工作人员。

顺便,以上过程他都没有停止说话,反正我看他嘴一直没合上超过三秒,我怀疑小女孩是因为说不过他所以直接闭嘴不哭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不愧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没有一点惊讶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黄少天

 

14L

然而黄少天在赛场上还不是一点就燃

 

15L

特别是对他药的时候,特别像疯狗

 

16L

我,药粉,爆料

微草主场,他庙黑粉顶着我药粉名头直接拦路骂人,黄少天护着他家未来,君子动口不动手

视频为证[黄少天嘴炮攻击.avi]

 

20L

毕竟职业选手都要保护好自己的手

 

22L

16L你是不是忘了黄少天的最强攻击就是他的嘴啊

 

24L

唉,好好的黄少天怎么就长了一张嘴呢

 

25L

楼上你怎么不说好好的喻文州长了一双手呢?

 

26L 楼主

正楼正楼,别歪了啊

反正楼主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蓝雨的人都很温柔,脾气超好的

先说说我的经历吧

 

27L

等楼主分享

 

28L楼主

首先声明,楼主是霸图粉,喜欢的类型是韩队那样的阳刚man

我第一次去看霸图比赛是第二赛季,是霸图去蓝雨主场打比赛,当时的索克萨尔风格猥琐得一批,霸图的很多人都在倒喝彩,然后就和蓝雨的粉丝隔空吵起来了。

当然了那场比赛最后是霸图赢了,然后我就看着当时的魏队勾着我们韩队的肩膀不知道说什么,霸图有几个粉丝就突然大声喊了一句不太礼貌的话。魏队好像是听到了吧,看向那几个人的地方,然后笑着挥了挥手。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蓝雨的好像挺好的

 

29L

楼主也太容易被亚撒西到了吧?职业选手都是心理强大的怪兽啊,就这么几句不痛不痒的话不算什么吧?

 

31L

楼主说的那场比赛我也在现场

我要补充一下,那几个人说的话真的很不礼貌,而且还很大声,我估计当时就没有人没听到的,韩队的脸当时就变得更黑了,还是魏队把他按住笑着说了几句话才把他哄好

 

32L

哄……韩队?

我的妈呀,不敢想象

 

34L

为何我的脑子里想象的是魏队娇滴滴地说“哎哟别生气嘛”的场景

 

35L

楼上有毒吧?

 

36L

不行有画面了

 

37L

画面挥之不去了

 

3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34L 你有毒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

闭月羞花魏小琛?

 

43L 

沉鱼落雁喻文州?

 

44L

谢谢楼上救我狗命

 

46L

我也说一个好了,呼啸的林枫,之前是蓝雨的吧

你们都知道呼啸队长唐昊是个什么性格吧,比赛输了能把水瓶踢到天上那种炸弹,年轻气盛嘛,有时候就有些出言不逊,得罪人都不知道那种。

然后那天好像是什么比赛吧,我去的时候已经比完了,呼啸应该是输了,反正一群人垂头丧气的,带头的唐昊突然就转过头来数落比赛发生的事情。

其他人看起来都很沮丧,然后林枫之间上前一手勾住唐昊的肩膀跟他说话。我没听清他们说什么,不过唐昊的语气很冲,听起来就挺欠揍的,但是林枫就一直温温柔柔地听他说完了再说,配合上刘皓事前准备的AD钙奶,很快就把唐昊的气给顺了。

 

47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48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50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55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56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57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60L

唐昊居然喝AD钙奶?

 

72L 楼主

别刷屏呀

既然有人说到了呼啸那我再说一个,方锐,知道吧?

之前方锐还没转会前在呼啸还挺尴尬的,毕竟风格不合对于战队来说特别要命,然后他直播的时候就有很多不知道是什么粉直接刷屏不好的话,然后他每次都特别好脾气地岔开话题开几句玩笑这样。

 

73L

方锐脾气好我赞同,但是他屁话说得也是一溜一溜的

你看他在兴欣采访上说的话,把记者逗得一愣一愣的

 

75L

别忘了大明湖畔的魏琛,也是个能把垃圾话说出花来的人

 

76L

这么说黄少天继承的是蓝雨传统?

那喻文州呢?

 

78L

给76L看看你喻说过的垃圾话[yuwenzhousaohuaheji.com]

我怀疑他如果不是他手速太慢,他比黄少天更能刷屏

 

80L

可能这就是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顺便堵了一扇窗

但你自己刨出来一个洞吧

 

81L 楼主

喻文州公认的脾气好啦,这我可以不举例了

 

82L

听说平时不发脾气的人生起气来特别可怕

 

83L

楼上可以看看喻文州第十赛季怎么怼记者的

有一说一,虽然感觉他的老好人形象有些破灭,但真的很帅,瞬间就让我心动了

 

85L

喻文州老好人?

你是忘了他怎么坑其他战队的吗?

战术大师的心都脏,可别被他的眯眯眼迷惑了

 

86L

眯眯眼都是大佬

 

90L

蓝雨的人似乎真的脾气都挺好的

我住在G市,也算是蓝雨附近吧,有时候就看到他们说说笑笑地出来拿外卖,见到有粉丝也都会很礼貌地表示谢谢喜欢什么的

 

92L

你们是不是漏算了一个人

百花的于锋,之前也是蓝雨的吧?听说他把邹远骂哭了?

 

93L

WTF?!

竟然骂哭我们小远?不可原谅!

 

95L

没有吧,于锋脾气也很好的呀

 

97L

有没有人拿点证据来看看啊?口说无凭

 

98L

[震惊,新双花疑似不和,邹远被于锋骂哭……]

有理有据

 

100L

占个楼

 

101L

98楼那个已经辟谣啦,邹远微博都发澄清,说是因为吃了孙翔送的辣椒酱才哭的呀

 

103L

对,还有于锋辣到哭泣的照片[yitiaoweibolianjie]

看他发红的眼圈,多么可爱动人[滑稽]

他怎么可能把邹远骂哭[狗头]

 

105L

于队是真的脾气很好呀。

我算是百花的工作人员吧,就是偶尔会见到正式队员那种。于队一开始来的时候大家都有点怕怕的,但是他特别有礼貌,吃饭的时候也会光盘,冬休期回家还会给我们带家乡特产。

唉,要不是我是个男的,我就上了。

 

106L

这么说于锋还挺受欢迎?

 

108L

你们没看新闻吗,于锋之前在路上被碰瓷,一直到去到警局,语气都特别……反正就没有很激动的样子,那会儿莫名觉得他和喻队有那么一丢丢像,就不为外物所动的感觉

 

110L

于锋是yu队

喻文州也是yu队

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他们分明就是同一个人

 

111L

靠,楼上人才啊

 

112L 楼主

这么说蓝雨的人真的脾气很好咯?

他们都不会生气的吗?

反正我觉得蓝雨里最容易生气的就是黄少天,喻文州好像没怎么生气的样子……

 

115L

我举报,蓝雨最容易生气的是徐景熙!

 

117L

楼上怕不是在说反话?徐景熙容易生气?

 

119L 一对耳机

啊,徐景熙啊,确实……

 

121L

楼上上似乎有料?分享一下?

 

123L 一对耳机

哪有什么料

徐景熙脾气还是比黄少天好

就是容易因为小事炸毛

 

124L

哦?什么小事?

 

125L 一对耳机

比如零食又被吃了什么的

比赛没发挥好什么的

他这个人就特别容易炸毛啦

每次都要喻队负责顺毛

 

126L

我怀疑你是内部人员

坦白从宽,是不是公会的人?

 

127L 一对耳机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内部人员!!!

 

128L 一对耳机

溜了溜了

 

130L

哎小哥哥别走那么快啊

 

132L

啧,还想多听一点呢

 

133L 

蓝雨的人怎么就这么好呢

害得我都不知道选谁比较好

 

134L 

楼上在想桃子呢

文州在我床上都笑出声了

 

135L

楼上楼上上老桃饱会员了吧?

赶紧抱住我黄少远离你们

 

136L

楼上的拔刀,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句话黄少天哄了我多久!

 

138L

既然你们都不抢郑轩,那我就把他带走了哈

 

140L

感觉带走我炸毛的景熙

 

145L

你们这群人能不能收敛一点!

小卢都被你们吓哭了!

 

146L

魏琛:老夫就呵呵不说话

 

147L

赶紧抱走我魏队

 

148L

抱紧我的韩队不说话

……

 

 =====

嗯,打谁的tag比较好呢……

算了直接打蓝雨吧……

然后加上不在蓝雨的选手,完美~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