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桃李满天下还是为他队做嫁衣?

十赛季输给兴欣后,私设:十赛季后联盟改规则可以队内语音

私设,ooc注意

 ====

不是之前那个营销号V:都说同行是劲敌,这句话放在各位荣耀战队身上也是适用的。但是在这么多个战队里面,有一个战队特别的大方,是的,请允许小编用“大方”这个词来形容。这个战队虽然算是名门战队,但夺冠次数不多,而且人员流失严重,不管是老前辈还是新人,在正式出道后都选择离开,然后获得更好的未来。这种“乐于奉献”的行为说的好听叫桃李满天下,说得不好听,那便是为他人做嫁衣。想来这个战队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评论:

换了个名字的营销号V:敲你吗敲你吗蓝雨只能我来黑!

兰玉石:啊,所以是蓝雨?默默@蓝雨不是大吃货V

鱼鱼鱼鱼鱼:来了来了@蓝雨不是大吃货V

我药压你庙:hhhhhh且先让我大笑三分钟然后再@蓝雨不是大吃货V

天天超甜@蓝雨第一帅的剑圣黄少天V@蓝雨-喻文州V@蓝雨不是大吃货V

 

 

蓝雨不是大吃货V:听说有人夸我们桃李满天下?那真是多谢夸奖啦~让各位怀揣梦想的少年获得腾飞的力量,是我们所有战队的目标;而看着少年们实现梦想,那就是我们的荣耀!//不是之前那个营销号V:都说同行是劲敌,这句话放在各位荣耀战队身上也是适用的。但是在这么多个战队里面,有一个战队特别的大方,是的,请允许小编用“大方”这个词来形容。这个战队虽然算是名门战队,但夺冠次数不多,而且人员流失严重,不管是老前辈还是新人,在正式出道后都选择离开,然后获得更好的未来。这种“乐于奉献”的行为说的好听叫桃李满天下,说得不好听,那便是为他人做嫁衣。想来这个战队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评论:

蓝雨是我家:呜呜呜蓝雨怎么这么好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确实,看着追梦的小朋友一个个实现梦想,即使是作为对手,那也会有一种别样的满足感呢。

回复:蓝雨不是大吃货V:所以,英杰什么时候会转到蓝雨呢?

回复: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小卢应该会先转吧?

回复:蓝雨不是大吃货V:你想多了,小卢不会转会:)

回复: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上次喻队寄过来的零食吃完了,还有吗?

回复:蓝雨不是大吃货V:有也不给你。

于鱼雨玉:啊啊啊蓝雨是全世界最好的战队!

 

兴欣战队V:这位营销号先生没玩过荣耀吧?选手想去哪个战队是他们的自由,战队与选手又不是什么从属关系。非要说的话,更像是谈恋爱?属性相合就在一起,感觉不适合就分手,不就是这样的关系吗?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叨叨的,少见多怪。//不是之前那个营销号V:都说同行是劲敌,这句话放在各位荣耀战队身上也是适用的。但是在这么多个战队里面,有一个战队特别的大方,是的,请允许小编用“大方”这个词来形容。这个战队虽然算是名门战队,但夺冠次数不多,而且人员流失严重,不管是老前辈还是新人,在正式出道后都选择离开,然后获得更好的未来。这种“乐于奉献”的行为说的好听叫桃李满天下,说得不好听,那便是为他人做嫁衣。想来这个战队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评论:

叶修在我床上了吗:赌一毛钱,这条微博是魏琛发的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赌两毛钱,这条微博是魏琛和方锐一起发的!

我的大眼睛:关方锐什么事?

回复:一闪一闪亮晶晶:方锐是蓝雨青训营出身,后来才转去呼啸出道的

回复:我的大眼睛:懂了,那我也押两毛钱

我怎么这么好看:总觉得这条微博语气莫名嘲讽呢……

来看看看宝宝吧:我怀疑明天热搜是#震惊,选手与战队的关系竟是……

哦吼吼:楼上,UC部满人了

 

 

 

百花战队-于锋V:蓝雨是一个包容力很强的战队,我的队友也都是很好的队友。感谢@蓝雨不是大吃货V给我飞翔的能力,也感谢@百花战队官方微博V给我一展所长的机会。因为热爱,所以不管在哪里,我都会继续努力!//蓝雨不是大吃货V:听说有人夸我们桃李满天下?那真是多谢夸奖啦~让各位怀揣梦想的少年获得腾飞的力量,是我们所有战队的目标;而看着少年们实现梦想,那就是我们的荣耀!

 

 

呼啸战队-林枫V:转会前,我犹豫了很久。战斗贼并不是盗贼的主流风格,但是蓝雨包容了我,让我有展示的机会。当呼啸邀请我时,我犹豫了,是留在蓝雨稳定前行,还是前往呼啸一展身手?当时的队长@蓝雨战队-喻文州V跟我说,人生就是不断选择的过程,我还年轻,为什么不去拼一把呢?所以我在心里发誓,一定不会辜负蓝雨的栽培,继续为了荣耀而奋斗!//蓝雨不是大吃货V:听说有人夸我们桃李满天下?那真是多谢夸奖啦~让各位怀揣梦想的少年获得腾飞的力量,是我们所有战队的目标;而看着少年们实现梦想,那就是我们的荣耀!

 

 

兴欣战队-方锐V:官方微博不是我发的,是老魏和叶修发的,我只是个可怜无助又能吃的气功师而已[可怜]不过话说回来,居然真的有人觉得蓝雨在给别人做嫁衣吗?是黄少天哑了还是喻文州脑抽了,谁给你们的勇气质疑能给联盟改两次规则的战队?//兴欣战队V:这位营销号先生没玩过荣耀吧?选手想去哪个战队是他们的自由,战队与选手又不是什么从属关系。非要说的话,更像是谈恋爱?属性相合就在一起,感觉不适合就分手,不就是这样的关系吗?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叨叨的,少见多怪。//不是之前那个营销号V:都说同行是劲敌,这句话放在各位荣耀战队身上也是适用的。但是在这么多个战队里面,有一个战队特别的大方,是的,请允许小编用“大方”这个词来形容。这个战队虽然算是名门战队,但夺冠次数不多,而且人员流失严重,不管是老前辈还是新人,在正式出道后都选择离开,然后获得更好的未来。这种“乐于奉献”的行为说的好听叫桃李满天下,说得不好听,那便是为他人做嫁衣。想来这个战队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蓝雨不是大吃货V:他药收好了@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装箱的零食.jpg]要是寄丢了可没有补货哦。福利当然不能只给某药啦,在这条微博下评论,人家会抽出十个幸运儿送和微草同样多的零食哦~截止时间是今天晚上八点前,大家快来评论吧~

PS:这是粉丝福利,请蓝雨内部成员不要参与(特别是某队长)

 

评论:

蓝雨-喻文州V:我也是蓝雨的粉丝呢[王杰希的微笑.jpg]

回复:微草-王杰希V:不愧是喻队,真不要脸

回复:蓝雨-喻文州V:王队以为我没看到你的小号也参与了吗?原来王队也是蓝雨的粉丝呢~

回复:微草-王杰希V:你看错了,那是方士谦的号

兴欣战队-方锐V:我是蓝雨的前粉丝,前粉丝应该也算粉丝的,对吧?

回复:蓝雨-郑轩V:前女友就不是女友了谢谢,真是压力山大

兴欣战队-魏琛V:给老夫来两份!我要内定名额!

回复:蓝雨第一帅的剑圣黄少天V:没有内定!我也要抢!魏老大你别捣乱!

 

蓝雨不是大吃货V:抽奖名单出来啦啦啦,恭喜@蓝雨-喻文州V@万千星辰@蓝雨是我家等十位粉丝获得我们的零食大礼包![获奖名单链接]

顺便,@蓝雨-喻文州V你的礼包已经被黄少领走了,请尽快搜救吧,不然,可能就只剩下箱子了[你看我是笑还是哭.jpg]

 

 ========

这次营销号厉害的点在于它没有指名道姓,所以不能给律师函(大概?)

嗯……应该打什么tag呢 ……总之就打蓝雨,还有某锦鲤队长吧

评论(14)
热度(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