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赠你玫瑰【右位下篇】

玫瑰是一种象征

玫瑰=爱=因为爱你我所能给你我的全部

所以又可以称为#送你我的全世界#或者是#与你我的全部#

继续右位小可爱的回礼

私设ooc注意哈

======

方锐ver.

 

我给你看看我最值钱的宝贝

对这是镜子,那你看到了吗?

里面这个不能给你

你看拿镜子的帅哥你要吗?

——《我在镜子里看到了我的宝贝》


PS:因为光入射角=反射角,所以你在镜子看到的人也会在同一个镜子里看到你 (这是我初中时和室友证明过的)


张新杰ver.

 

这是我给自己订的人生规划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的话,

就在我空出来的位置写上自己的名字吧

——《没问题》

 

PS:空出来的位置包括恋爱项、结婚项、以及婚后的所有条例

 

张佳乐ver.

 

三年疯狂一朝散

出走五年方始回

你还想我给你送玫瑰?

哈,想都别想

除了我这个人,你什么都得不到

——《有你便够了》

 

邹远ver.

 

这是我自己做的鲜花饼

还有自己织的毛衣

我没有其他人那么厉害

但你想要的我都会想办法给你拿到

——《想要每一天都有你》

 

吴羽策ver.

 

你说复盘容易饿

喏,给你

你平常吃的那家酸辣粉和肉夹馍

——《一起吃吧!》

 

江波涛ver.

 

想要送你的太多了

不如先把证领了

那我就有一辈子时间慢慢送了

——《好》

 

孙翔ver.

 

你总是说我傻

只要你今天承认我不傻

跟我成对的这个戒指就送你了

——《你是不是傻怎么自己戴上了》

——《你那个戒指不应该我帮你戴吗》

——《算了……》

——《你不傻,你就是单蠢了一点》

==========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搞糖糕

对不起糖糕噗

咳,总之就完结,给自己撒一把花



评论(7)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