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赠你玫瑰【右位上篇】

玫瑰是一种象征

玫瑰=爱=因为爱你我所能给你我的全部

所以又可以称为#送你我的全世界#或者是#与你我的全部#

到我们的右位小可爱们回礼啦

私设ooc注意哦

==========

黄少天ver.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啦

队长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什么

每周一的白切鸡周五的蜜汁叉烧

下午订的珍珠奶茶芝士蛋糕章鱼小丸子

还有什么呢?

队长你还缺什么呀我都可以给你!

——《还差一个你呀》

 

徐景熙ver.

 

你说你不喜欢鲜花容易枯萎

我也不知道该送什么

这是我的卡,密码是你的生日

——《压力山大这是给钱让我滚蛋吗》

——《不要钱,要你》

 

刘小别ver.

 

这是我最贵的耳机

这是你上次说想要的那个玩偶

你作业没做完?

哪题不会做,发过来我看看

——《小别前辈最棒了!》

 

王杰希ver.

 

回程机票的钱

我家的钥匙

你还想要什么?

——《我马上就回来!》

 

 

高英杰ver.

 

你说你别无所求

只要我在身边

所以我把戒指给你

把我套牢吧

——《我们是彼此爱的囚徒》

 

叶修ver.

 

稀有材料不能送我要升级千机伞

比赛输赢不能送这是对你不尊重

嗯……我这还有一根烟你要不将就一下?

——《这个叶修心里只有荣耀,分了吧》

——《什么烟盒里竟然有戒指?!》

——《我不愿意将就,就要你》

========

差点就分手了呢伞哥

小卢和小别,一帆和英杰是无差哈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