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赠你玫瑰【左位下篇】

玫瑰是一种象征

玫瑰=爱=因为爱你我所能给你我的全部

所以又可以称为#送你我的全世界#或者是#与你我的全部#

私设ooc注意哈

======

林敬言

 

你说玫瑰花太俗气

戒指太老土

那就没办法了

我只能送你盐水鸭

附赠一个会做鸭血粉丝的老板

——《林老板,只要赠品是不是免费呀?》

 

韩文清ver.

 

绝对的信任和服从

一如既往的忠诚

还有我所能给的一切

——《而我只要你》

 

孙哲平ver.

 

盛极一时的繁花血景

五年的了无音讯

过去无法挽回

我把未来送你作为补偿如何?

——《我可以不要嘛?》

——《说好了,这次再消失你就是猪》

 

于锋ver.

 

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给你送不同的花

等你收到第一百种花的时候

可以和我一起走向未来吗?

——《我每天都可以回答你一次:可以》

 

李轩ver.

 

你说今晚的月色很美

真是糟糕

我要怎么给你摘下来呢?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周泽楷ver.

 

我的东西

都送给你

我可以带走你了吗?

——《那我也可以带走你吗?》

 

唐昊ver.

 

为数不多的耐心

花费在你身上

我觉得不值

你拿人来还吧

——《有病?!》

——《可以退货吗?》

——《可是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

完结撒花(并不)

感觉越写越偏题,别扣我分哈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