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赠你玫瑰【左位上篇】

玫瑰是一种象征

玫瑰=爱=因为爱你我所能给你我的全部

所以又可以称为#送你我的全世界#或者是#与你我的全部#

私设ooc注意哦

========

喻文州ver.

 

送你玫瑰,送你戒指

附赠一个爱着你的我

陪你一起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爱你!!!!!!!》

 

郑轩ver.

 

你说你不喜欢玫瑰奢靡

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

这是我家钥匙,你拿着吧

——《你家和你,都归我了》

 

卢瀚文ver.

 

这是我满分的成绩单

这是我抽到的名牌耳机

还有我亲手织的围巾

我暂时没钱给你买更好的东西

但我都记下来了

以后买

——《我有钱,你人在就行》

 

方士谦ver.

法国的香水,比利时的巧克力

荷兰的郁金香和瑞士的手表

你家什么都不缺了

就缺一个我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乔一帆ver.

 

我想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送给你

还有我的过去,现在

和未来

——《我的人生一路有你》

 

苏沐秋ver.

 

一叶之秋的却邪

君莫笑和千机伞

你还想要什么,我都有能力做

请问我可以当你的全世界了吗?

——《别BB,野图刷新了》

 

======

卢瀚文和刘小别,高英杰和乔一帆属于无差

一次不能吃太甜


评论(5)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