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听说枪系出美人?

听说自古枪系出美人,来听听他们的另一半怎么说的吧

涉及cp:

双花,新双花,郑徐,周江,

莫橙,肖戴,魏果

舒家姐妹和柳非对不起,你们没cp,但是你们有战队的支持

私设ooc注意,不喜勿喷

 =====

双花

 

别看张佳乐在外头人模狗样的

回来之后吃了睡睡了吃像个小猪

还是会挠人会咬人的小猪

哼哼唧唧的……(此时张佳乐出现)

特别可爱,真的,特别可爱。

——《这个大孙不能要了,裹上面皮扔过来炸至金黄,狗都不要》

——《这句话有点耳熟……》

——《这不是有小猪要嘛》

 

新双花

 

小远好看啊,特别好看

不仅好看还风格多变

他说想要学张佳乐前辈留小辫子

现在头发能扎起一小撮了,

特别可爱

——《诶嘿,锋哥也很帅哦》

 

周江

 

这个问题真的有必要问吗?

(掏出一张周泽楷的签名海报)

难道有人会说小周不好看吗?

如果真的有麻烦把他请到轮回来

(轮回众人高举海报横幅登场)

小周就是最好看的,不接受反驳

——《小江……太羞耻了……》

 

郑徐

 

这个问题真的有必要问吗?

(掏出手机翻出郑轩诡异角度照片)

你觉得好看吗?

反正我觉得我大概是瞎了眼才看上他

(提问:真的这么不好看吗?)

……非要说的话,他有些时候还是挺好看的

比如比赛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喝奶茶的时候、穿队服的时候、穿自己衣服的时候、陪我熬夜复盘的时候……【以下省略一万个好看的时候】

——《压力山大,景熙也好看》

 

莫橙

 

嗯,

好看

最好看

——《噗》

 

魏果

 

老板娘多好看呐

虽然有点凶是吧

但透过现象看本质,

她还是个表里如一的靓女嘛

——《谢谢,请把烟给我没收一下》

 

肖戴

 

我们队长能不好看吗?

你看着恰到好处的刘海

这炯炯有神的双眼

这充满智慧的脑袋

如果能换一副眼镜就更好了

——《小戴,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换上那副金丝眼镜的》

 

舒家姐妹

 

楚云秀:谁敢说她们不好看

李华:那就是谁没有眼光

楚云秀:这不是简单的1+1

李华:而是1的平方

楚云秀:……

李华:总之就是很好看

——《明明是我们的专场》

——《我们却还在吃着狗粮》

 

柳非

 

王杰希:柳非是一位有实力的神枪手

高英杰:柳非姐还挺好看的吧?

刘小别:没我帅。

袁柏清:有点凶,温柔一点就好了

周烨柏:哈……好看吧?

——《……队长说的真好》

=====

柳非:我太难了


经小可爱提醒,发现忘了沐橙他哥哥了

 补个伞修


伞修

 

沐秋好看

特别好看

就是比起叶秋还差那么一点吧

就这么一点(拇指食指几乎靠在一起)

——《我觉得你欠缺那么一点社会毒打(比个同款手势)》


评论(14)
热度(5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