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请你听我说(第六期)

没想到还有一篇未完稿的,感觉写了

这次是弹药和气功专场,聊聊cp相关的

因为之前写治疗的时候漏了小安,所以这次让他当主持

私设ooc,避雷注意,不喜勿喷

======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落地生花,是弹药专家的浪漫;气吞山河,是气功师的深情。当满地繁花遇上朗朗清风,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敬请收看由荣耀联盟赞助的#请你听我说#第六期——

 

安文逸:各位观众晚上好,我是今天的主持安文逸。关于为什么今天由我来主持这个问题,就要从上一期节目说起——说来话长,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看到今天不用请嘉宾,嘉宾都已经在两边坐好了,我们从这边开始介绍起,张佳乐前辈请——

张佳乐:大家好,我是张佳乐,之前玩的是弹药专家,很高兴今天见到大家。

郑轩:大家好,我是原蓝雨弹药专家郑轩。黄少听说我要上节目,让我给导演组带话,下期要是不请他,他就去轰炸官博。真是压力山大……

邹远:嘿嘿,大家好,我是百花的邹远,很高兴今天见到张佳乐前辈和大家。

张佳乐: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哦。

郑轩:压力山大……

安文逸:导演组应该听到了。那么这边的前辈们,请从方锐前辈开始吧。

方锐: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方锐啊!请期待我今晚的表现吧!

宋晓:大家好,我是蓝雨的宋晓,黄少听说我上节目,也让我带话,说是下期他不行的话,下下期也行,在他接到邀请前他会每天跟导演聊天。

吕泊远:噗,不愧是黄少。

安文逸:吕泊远前辈,你还没自我介绍。

吕泊远:哦哦,大家好,我是轮回的气功师吕泊远,很高兴见到你们呀!

安文逸:嗯,感谢各位前辈。相信你们看到这个分居两侧的座位,就该猜到我们的节目又要搞事情了。

张佳乐: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郑轩:压力山大,这不是聊天节目吗?

宋晓:互相揭短的聊天节目。

方锐:今日无一生还,除了我。

邹远:这么可怕的吗?

张佳乐:猥琐方的话要反着听。

吕泊远:所以,今天除了方锐,我们都生还了。

宋晓:噗。

安文逸:噗……咳,那么先来聊聊第一个问题吧。第一个问题是,如果不论性别,联盟里最符合你心目中另一半形象的是谁。虽然只是刚开始,但希望各位前辈注意一下,毕竟很可能现在就在铺垫搞事情的……(看见导演组举的牌)好吧,前辈应该都懂的,那么我们从弹药专家这边开始说起吧,张佳乐前辈,请。

张佳乐:最符合我另一半形象的……嗯,首先我先想一个我的理想型,会玩荣耀的,玩得还不错的,长得也不错的……周泽楷?

吕泊远:队长确实符合这个条件。

张佳乐:如果不考虑性别,周泽楷那么好看,谁会不喜欢啊?虽然话有点少,但是想象一下他用专注的眼神看着你,仿佛他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一样,你不觉得很浪漫吗?

邹远(想象了一下):确实很浪漫。

方锐:但是你说了半天话,他只是“嗯”了一声,你就不觉得挫败吗?

宋晓:照你这么说,那我们黄少和周泽楷还挺互补,一个总是想说话和一个不太想说话的?

吕泊远:哦,我懂我懂,话废治话唠!

宋晓:啊?

安文逸:咳咳,郑轩前辈,你的理想型呢?

郑轩:喻文州。

宋晓(震惊):这么迅速的吗?

方锐:你回答得这么快,我都以为你暗恋喻文州已久了。

郑轩:压力山大……队长,我是说喻文州不好嘛?长得好看,脾气又好,又会做饭,脑子还转得快,除了手速他就是完美的吧。

宋晓:说起来,那次我们去野营,你躺在帐篷里被队长喂的时候也说过这种话。

张佳乐:什么野营?

宋晓:是很久之前的一次团建,我们报了个三天两夜的野外感受团,结果到地方发现除了原始工具和一些生肉水果其他什么都没有,最后是队长以一己之力扛起了所有人的生命,拯救了我们。

方锐:有这么夸张吗?

宋晓:有,绝对比你想象的要夸张。

郑轩:所以啊,跟着队长有饭吃,不完美吗?

宋晓:完美,我决定了,我也要喜欢队长。

安文逸:看来蓝雨的两位选手喜欢的类型都挺统一啊,那么邹远前辈喜欢的类型是什么呢?

邹远:我啊,我喜欢运动型的。

张佳乐:老韩。

吕泊远:孙翔。

方锐:我。

安文逸:方前辈,请你把脸捡起来,谢谢。

方锐:我也是运动型的啊,电竞不也是国际运动项目吗?

邹远(羞涩一笑):我觉得应该比较喜欢张副队这种类型。

安文逸(推眼镜):有眼光。

邹远:毕竟他不仅战术了得,而且运动方面也很擅长,平常生活也十分自律,如果有他在身边的话,我应该会变得更好吧?

张佳乐:不,你晚上不能玩手机了。

邹远:嗯……我可以。

张佳乐:行,我帮你联系一下新杰,让他指导一下你。

邹远:真的吗?谢谢前辈!

郑轩:压力山大……

安文逸:前辈,如果可以的话,请带上我。

张佳乐:没问题,一个一个来哈,我今天就是张新杰的代言人了。

安文逸:谢谢前辈,那么接下来轮到气功师这一组了,宋晓前辈就不用说了,方前辈,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方锐:首先,TA一定要好看。

方锐:其次,TA可以陪我玩荣耀。

方锐:然后,他性格不能太,怎么说,他要沉稳一点的。

张佳乐:周泽楷。

宋晓:说不定是苏沐橙?

郑轩(打了个哈欠):喻文州。

方锐:我还没说完呢,这个好看也不能太好看了,毕竟情敌太多也不好。让我想想,就有我一半这么好看吧。

安文逸:好的,吕泊远前辈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吕泊远:我的理想型啊——

方锐:行行行,我喜欢王杰希哪一款,行了吧?

安文逸:行。那么吕泊远前辈?

吕泊远:我们轮回的都喜欢队长啊,不过其实副队也不错,善解人意嘛,谁不喜欢。

安文逸(瞄了一眼导演的牌子,默默叹了口气):既然各位前辈都已经说完了,那么我们进入到下一个环节。这个环节不再是自己讲,而是由你们的另一组选手来讲,让他们介绍,不论性别,和你最相配的选手是哪一位。

方锐:我好像没懂?

张佳乐:没事,我懂了,我先来。

安文逸:那就先让弹药专家组来为气功师组介绍吧。

方锐:靠?

宋晓:郑轩,懂?

郑轩:懂。(比了个OK)

安文逸:三位前辈觉得方锐前辈和谁毕竟配呢?

张佳乐:老韩。

郑轩:老林。

邹远:嗯……林前辈?

方锐(捂脸):我就知道。

安文逸:那吕泊远前辈呢?

邹远:嗯……(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吴启?

吕泊远:嗯???

郑轩:一个是代表光明的气功师,一个是黑暗中的刺客,压力山大。

张佳乐:懂我!(抬手试图和郑轩击掌,得到一个懒洋洋的回应)

邹远:原来如此。

吕泊远:行叭。

安文逸:最后是宋晓前辈。

宋晓:嗯——

邹远:我觉得,小卢?

宋晓:小卢还是个孩子啊?

邹远:因为,关键先生和初出茅庐的新人,听起来就挺配的?

张佳乐:嗯,小远说的有道理。

郑轩:嗯。

宋晓:郑轩?!

郑轩:咳,其实他还是和队长……喻文州比较配,嗯,对。

宋晓(捂脸):压力山大。

方锐(拍肩):没事,轮到我们了。

安文逸:看来气功师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啊?那就先从——张佳乐前辈开始?

方锐:双花。

宋晓:双花。

吕泊远:叶乐。

方锐:吕泊远你怎么回事?怎么能吃这么邪教的东西呢?

宋晓:就是!

张佳乐:叶乐是,我和叶修?

安文逸:对。

张佳乐:那我吃乐叶。

安文逸:前辈接受这么快的吗?

张佳乐:能压叶修,谁不快乐?

方锐:那倒也是。

安文逸:咳,那就轮到郑轩前辈了。

宋晓:郑徐。

吕泊远:郑徐。

方锐:说出来你们可能有点吃惊,但其实我觉得韩郑可以。

郑轩:我不可以!

方锐:你可以的,相信我,你可以的。

郑轩:我不可以!!!

方锐:你看,一提到老韩你就这么激动,绝对可以。

郑轩:……压力山大。

张佳乐:哎,你想想韩方嘛,不也挺可以嘛。

郑轩:……嗯。

安文逸:最后就是我们的邹远咯。

邹远:嗯……

方锐:于远,昊远。

吕泊远:嗯……新双花确实挺不错的。

宋晓:我觉得可以。

邹远:我和锋哥真的只是普通队友关系……

安文逸:确实,其实选手之间大多都是纯洁的队友或对手关系,但是在粉丝眼里,就不一样了。所以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跟CP相关的。

方锐:哇偶~

安文逸:相信在座各位都有了解过自己或者队友的拉郎配吧?比如最有名的,蓝雨的剑与诅咒——

宋晓:啊……

郑轩:压力山大……

张佳乐:竹马竹马,而且还是双核,正常。你看我和大孙出道那会儿,我单独上个厕所都能碰到粉丝问我是不是和大孙吵架了。中间他不是苟了一段时间嘛,后来又在网游上碰见了,于是我在霸图都有粉丝问我是不是和孙哲平复合了。(捂脸)我真的没有跟他在一起过啊!

邹远:什么,两位前辈不是……

张佳乐:我跟他真的是纯洁的队友关系。啊,现在是纯洁的朋友关系了。

邹远:可是两位前辈总是形影不离的。

张佳乐:因为要聊战队发展。

邹远:经常睡在一起。

张佳乐:因为一起复盘。

邹远:就算队里出去吃饭也总是说小话。

张佳乐:这不是探讨接下来的安排吗。

邹远:那,孙前辈离开后,前辈消沉了很久。

张佳乐:毕竟繁花血景的核心是狂剑,他走了我一个抛光的怎么办?!

邹远(略显失落):好吧……

张佳乐:哎,不过我也算理解粉丝为什么喜欢把我们凑一起了。

宋晓:郑轩会和于锋凑一块的原因,也和前辈有关吧?

张佳乐:???

方锐:毕竟刚好一个是弹药,一个是狂战,而且都和百花有那么一点关系。

郑轩:我和于锋……压力山大……

吕泊远:没事,你们那对已经BE了,现在于锋热门CP是新双花。

邹远:但我和锋哥真的只是队友关系。

宋晓:队长和黄少也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安文逸:就跟韩队和张新杰前辈也是纯洁的队友关系一样。

方锐:就跟我和老林也是纯洁的队友和纯洁的对手关系一样。

张佳乐:但是你们转会后那一场比赛,真的太戳人了,我坐在选手席上都要哭了。

方锐:哪一场?我怎么没印象?

张佳乐:就你们互相打破自己习惯那一场。

方锐:有这回事?谁赢了?

张佳乐:你。不对,重点是这个吗?

方锐:不然呢?比赛重点除了输赢,就是冠军。

张佳乐:那倒也是,不过那场比赛我听见很多观众都哭了。

方锐:不至于吧?

宋晓:黄少都沉默了。

吕泊远:确实,孙翔也沉默了。

方锐:这么夸张?!

安文逸:嗯,叶前辈和魏前辈都沉默了。

方锐(挠挠头):不会吧……

张佳乐:你看看那段时间多了多少篇林方BE的文就知道了。

方锐:方林谢谢。林方BE没关系,方林绝对HE。

郑轩:所以,盗贼和流氓也算是官配?

宋晓:唐三打和鬼迷神疑,所以唐昊和林枫算是新犯罪组合?

张佳乐:这对没怎么听说诶。

邹远:昊子跟孙翔CP比较多,还有跟林前辈的。

方锐:还有和你的。

邹远:嗯……其实也有和方前辈你的。

方锐:那肯定是方昊。

张佳乐:你可算了吧方锐,你也就只能方叶。

方锐:那能压老叶也可以的啊。

安文逸:我觉得不可以。

方锐:我怎么不可以了?我很可以啊,方all我可以啊。

张佳乐:还all呢,你平时没少看cp文吧?

方锐:你不也懂么?

安文逸:说到cp文,果然还是要说蓝雨吧?

宋晓:我就知道。

郑轩:嗯……我已经说累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虽然竹马竹马,剑与诅咒双核出道,每天黏黏糊糊搂搂抱抱,但他们真的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方锐:你说这话你相信吗?

郑轩:我是相信的。

宋晓:其实我有一段时间怀疑了一下他们两人的关系,然后发现,他们真的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张佳乐:你可别忘了庙药cp,喻黄王的恶友组,还有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小鲜肉组。

郑轩:小卢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宋晓:大家嗑cp可以,但是如果现实中真的碰到像刘小别那样的成年人勾搭小卢这样的孩子,请大家记得报警。

郑轩:毕竟现实没有想象那么美好,小孩子容易受到哄骗,需要我们这些成年人的帮忙。

安文逸:确实,粉丝之间嗑一下cp对我们来说并没有损失,但是现实中如果出现让人不安的行为,还是需要和警方联系的。

方锐:嗯。小朋友遇到危险或者不好的事情,记得和家长或者老师说哦。

安文逸: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说说轮回有关的拉郎吧。就像我们所知道的,轮回队长和副队长之间关系非常好,而周队和孙翔的组合也非常默契。

吕泊远:确实,队长和副队和孙翔的关系挺好,但是孙翔本身就带着挺多cp的,什么昊翔孙肖斗神组,懂的都懂哈。

张佳乐:我记得还有周安的cp。

安文逸:嗯?

方锐:是在小安脚踏枪王之后产生的。

吕泊远:啊,对。

安文逸:嗯?!

邹远:但是更多的是张安吧?

宋晓:叶安。

郑轩:韩安?

安文逸:……各位前辈怎么突然针对我了?

张佳乐:导演不是举牌了嘛。

方锐:我们兴欣cp也挺多的嘛,跟微草,跟霸图,跟蓝雨,跟呼啸,跟轮回都能搭上线。

吕泊远:因为你们有叶前辈。

张佳乐:确实,叶修虽然人不怎么样,但cp是真的多。从第一赛季到最新赛季,哪个不能和他配?老冯都能和他配。

宋晓:不愧是叶神,不仅在荣耀方面是第一人,在cp方面也是第一人。

郑轩:我觉得,队长,我是说喻文州,其实也挺多……

宋晓:郑轩,你觉得队长会看直播吗?

郑轩:……队长比不过叶神。

方锐:你们要不要这么怂。

邹远:我和叶神似乎不能搭上线?

张佳乐:小远,你要相信,在粉丝眼里,就算你们明面上没有搭上线,但是你们在暗地里绝对已经过三垒了。

邹远:???

张佳乐:就像当初我不过是穿了孙哲平的外套,粉丝就已经传我们生二胎了。

方锐:还有老林退役之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同居了,明明老林是在N市买的房。

宋晓:就像喻队退役之后,粉丝们疯传他和黄少终于可以同居一样。

郑轩:据说蓝雨新术士是他们的二胎。

邹远:一胎是谁?

宋晓:小卢。

方锐:噗……

安文逸:粉丝的想象力确实很丰富。听说他们还有各种梗,什么abo,哨向,花吐之类的,还想象了其他领域的我们,比如演员,歌手,作家。我估计叶神已经在同人世界里把全世界的职业都做遍了。

吕泊远:然而事实上他依然每天抢我们的野图。

张佳乐:是我们的野图谢谢。

宋晓:是蓝雨的野图。

邹远:是,是百花的野图。

方锐:嘿,你猜就我们录节目这会儿,兴欣抢了多少个野图了?

安文逸:……

安文逸:咳,现在的时间是九点三十四分,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为止了,很高兴今天能和这么多位前辈一起聊天,也感谢各位观众的到场,我们有缘再见。

 

一点小花絮:请问你平时会看同人文吗?一般看什么cp的呢?

张佳乐:我一般刷到好看的都看。不过今天你们提醒我了,我要去看乐叶。

郑轩:嗯,双花吧,毕竟都是老cp了。

邹远:双花,还有昊翔。

宋晓:喻黄和双花。

方锐:方all。哈哈哈开玩笑,我看老叶的cp 啊,各种都看,不过看得最多还是喻黄和双花吧。

吕泊远:喻黄,双花,还有队长相关的同人也会看。

 ======

应该没有下期了,因为没什么话题了

对于宅来说,这种闲聊节目真难写啊……

有没有小可爱给我一个话题啊?如果能来电的话,说不准下期我就让流氓和剑客来说说了……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