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黑遍】你心里的那个TA

家里网太差……用热点才勉强上来了……

 私设,ooc注意,不喜勿喷

======

荣耀职业联盟V:漫漫人海,我眼里只看见了你;世界那么大,我心中只放下了你。历届荣耀选手英雄辈出,总有那么一个戳中了你的心,让你记在脑海里,久久不能忘记。由荣耀职业联盟推出#你心中的那个TA#活动从9月10日正式开启了,快来为你心里的那个TA投上一票吧!

手机链接   电脑链接

 

评论:

一枪穿透我的心:我的小周周啊!!!妈妈,不对,本宫给你投十票!

氵氵氵:楼上身份有点奇怪,顺便给我江江举高高!

夜雨不烦:我心里当然只有烦烦啊!烦烦赛高烦烦最攻烦烦最厉害!我家烦烦可是能逼联盟改规则的人,谁都比不上!

鱼鱼鱼鱼鱼:小卢!!!妈妈要把你捧上王座啊!

王不留行到底行不行:英杰不但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还要肩负起我的未来啊!

百花乱乱:最好做伴侣的当然是我家大孙儿!

糖二打:我心里的他当然就是唐家三打日天酱啊!

……

 

联盟最帅剑圣夜雨声烦V:我觉得联盟在搞事情诶,评选出这个会有什么奖励吗?比如这个月的BOSS什么的本剑圣也可以勉强接受的啊!话说难道让大家最难忘的难道不是我这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宇宙第一剑圣吗?// 荣耀职业联盟V:漫漫人海,我眼里只看见了你;世界那么大,我心中只放下了你。历届荣耀选手英雄辈出,总有那么一个戳中了你的心,让你记在脑海里,久久不能忘记。由荣耀职业联盟推出 #你心中的那个TA# 活动,快来为你心里的那个TA投上一票吧!

 

评论:

夜雨到底烦不烦:哈哈哈哈哈我烦烦当然让人难忘啊,谁会忘记一个话这么多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行:楼上怕不是伪粉吧,都不知道规矩的吗?烦烦你最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韩红海海海海虾

鸭梨之大一个郑轩抗不下: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有才

蓝雨-喻文州V:我倒是觉得王队的眼睛比较让人难忘诶

    评论:王不留行V:难道不是喻队的手速更让人难忘吗?

蓝雨-喻文州V回复王不留行V:王队谬赞了,谁能够只看一眼就能看到手速?还是王队的五官比较让人惊艳呀~

王不留行V回复蓝雨-喻文州V:麻烦把你的波浪号收回去谢谢

 

霸图战队V: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还有谁能比我们更让人难忘吗?/咧嘴笑

[韩文清健身图.jpg][张新杰撩起衣摆露出腹肌.jpg]

[林敬言坐在长椅上阅读.jpg][张佳乐手捏小花露出笑容.jpg]

[宋奇英给猫举高高.jpg][白言飞与秦牧云手带拳套搏击.jpg]

[霸图老板站在窗边眺望远方.jpg]

  

评论:

百花缭乱乱乱V:诶,怎么不放我肌肉那张!

    评论:霸图-张新杰V:老板怕前辈你受打击[推眼镜.jpg]

大漠孤烟直:麻麻给你介绍我的男朋友,对,就是那个肌肉最多的

十一点前上床:没想到新杰的肌肉……好羡慕哦

百花乱乱:乐乐啊,我的乐乐啊啊啊啊啊

斯文眼镜:小宋的手臂肌肉挺扎实的啊!以后肯定也是一枚壮汉子!

方锐V:我的妈呀,老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文艺了?

    评论:林敬言V: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偶尔凹一下造型文艺一下还是挺愉快的

大漠长河:虽然气氛不太对,可是我还是想问老板你是不是比上次胖了?

    评论:霸图老板V: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八道!信不信我让老韩瞪你!

    大漠长河回复霸图老板V:啊啊啊被翻牌了!虽然很开心但是老板你不要挣扎了,你就是胖了!

   霸图老板V回复大漠长河:我没有!!!@大漠孤烟V 老韩有人欺负我!

   大漠孤烟V回复霸图老板V:……别闹

   霸图老板V回复大漠孤烟V:老韩你快瞪他!

   大漠孤烟V回复霸图老板V:……

   大漠孤烟V回复大漠长河:[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jpg]

 

 

轮回无浪江波涛V:轮回我枪王,人美话不多。

[周泽楷揉眼睛.jpg][周泽楷尤抱企鹅半遮面.jpg][周泽楷被偷拍惊愕.jpg]

[蒙着眼的周泽楷.jpg][戴墨镜穿西装的周泽楷.jpg][周泽楷跟孙翔PK.jpg]

[轮回众人聚餐.jpg][周泽楷吃到辣眼圈发红吐舌头.jpg][轮回合照.jpg]

 

评论:

一枪穿云周泽楷V:小江……/害羞 /害羞 /害羞

    评论:吴霜钩月杜日月V:队长不用害羞!你可是联盟的脸啊!

          残忍静默吴启儿V:对啊队长!你就是最帅的!

          笑歌自若方明华V:为你打电话!!!

          一叶之秋孙翔翔V:虽然没我帅,但是也差不多了!

          大海啊你都是水:不会吹周的联盟选手都不是轮回队员2333

          这面他宽又长啊:楼上破队形,拉出去不准看小周!

一枪穿透我的心:小周周!!!我的天轮回大家都太好看了!当然最好看的还是我小周!

宇宙第一周吹: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论吹周,是我输了

轮回之水波涛来:hhhh楼上别气馁,慢慢学习学习

 

 

烟雨战队V:要论联盟的女神,怎么少得了我们呢?

[旗袍楚云秀.jpg][汉服舒家姐妹.jpg][对弈中的楚云秀跟李华.jpg]

[楚云秀撩头发.jpg][楚云秀回眸一笑.jpg][生无可恋的女装李华.jpg]

[烟雨全员性转打扮.jpg][戴墨镜的秀哥.jpg][烟雨三朵金花.jpg]

 

评论:

兴欣-苏沐橙V:哇,秀秀美爆了!!

    评论:风城烟雨V:那家相馆不错哦,下次带你去

          兴欣-苏沐橙V回复风城烟雨V:好呀好呀

几座楼台烟雨中:为我楚女神打call啊啊啊!可欣可怡也超美der!

林暗草惊V:为什么那张照片也……/捂脸

    评论:女装大佬:骚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可爱的蓝孩纸:哇楼上惊险女装大佬!

          微草-袁柏清V:李华你也有今天了哈哈哈哈哈保存保存!

          蓝雨-徐景熙V:保存保存+1

          唐三打V:保存保存+2

          鬼迷神疑-林枫V:保存保存+3

          花繁似锦V:保存保存=4

          林暗草惊V:呵呵,绝交!

谁不低头V:我就说副队穿裙子很好看嘛~

莫敢回首V:副队骨架偏小,穿连衣裙特别是洛丽塔超合适的!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王杰希吃夜宵.jpg][王杰希指导高英杰.jpg][刘小别无奈看着卢瀚文.jpg]

[柳非袁柏清喂猫.jpg][肖云周烨柏抢零食.jpg][刘小别认真的侧脸.jpg]

[高英杰羞涩一笑.jpg][高英杰与乔一帆堆雪人.jpg][微草全员聚餐.jpg]

 

评论:

联盟最帅剑圣夜雨声烦V:等会,为什么小卢会出现在你微草的照片里!靠靠靠!你们对我们可爱的小卢做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你们怎么忍心下毒手!!!

    评论:王不留行V:小别刚好碰见小卢参加夏令营而已。

          联盟最帅…V回复王不留行V:别以为本剑圣会因为你这样的解释就相信了!

          王不留行V回复联盟最帅…V:爱信不信/白眼

王不留行不行:官方是认真的吗?居然把我杰希吃夜宵嘟嘴的样子拍出来!有何居心!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木恩MUA:麻麻问我为什么舔屏,我的天!!!我看到了天使啊啊啊!

蓝雨-喻文州V:大家都没发现最后一张其实是我拍的吗?

    评论:联盟最帅剑圣夜雨声烦V:队长???

          枪淋弹雨V:明明我们都在角落里啊,队长你怎么只说半句……压力山大

          蓝雨-徐景熙V:那个跟袁柏清抢肉的的筷子就是我的呀

          蓝雨-卢瀚文V:我那时候刚好去洗手了,回来什么都不剩了![委屈巴巴.jpg]

 

 

蓝雨战队不是大吃货V:蓝雨战队,带上我们的早茶,参上!

[喻文州吃白切鸡,jpg][黄少天身披窗帘超人状.jpg][卢瀚文渴望的大眼睛.jpg]

[郑轩压力山大瘫.jpg][宋晓李远抢虾饺.jpg][徐景熙津津有味啃鸡爪.jpg]

[蓝雨众人喝茶.jpg][蓝雨饭堂午饭拼图.jpg][蓝雨饭堂糖水拼图jpg]

 

评论:

鱼鱼鱼鱼鱼啊:我觉得蓝雨战队的微博名不符实

白切鸡黄焖鸡都好吃:我对蓝雨的食谱印象比较深……[咽口水.jpg]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求投喂!

    评论:蓝雨战队不是大吃货V:一个冠军一次

          微草战队官方…V回复蓝雨战队不是…V:做梦!

          蓝雨战队不是…V回复微草战队官方…V:那你也做梦!

联盟最帅剑圣夜雨声烦V:嘿嘿嘿,我大蓝雨当然是美食多多呀!欢迎各位新人踊跃报名!还有机会获得队长se。xy写真,先到先得!

    评论:蓝雨-喻文州V:少天,加训。

          枪淋弹雨V:为黄少默哀三秒

          联盟最帅剑圣…V回复蓝雨-喻文州V:队长!!!我错了!!!

          联盟最帅剑圣…V回复枪淋弹雨V:郑轩你的酸奶完了!

          枪淋弹雨V回复联盟最帅剑圣…V:黄少!它还只是个孩子!

 

 

繁花里那个百花战队V:百花开尽百花开,繁花落尽春再来~

[邹远吹泡泡.jpg][于锋邹远勾肩搭背.jpg][莫楚辰头戴兔耳朵.jpg]

[朱效平吐舌头.jpg][曾信然周光义猜拳.jpg][张伟泡jio.jpg]

[青训期邹远唐昊相视一笑.jpg][新双花背影.jpg][百花全员合照.jpg]

 

评论:

山丹丹那个百花开:小远好可爱啊……真的很像天使!

双花一生推:新双花,必胜!

唐三打V:原来这张照片还保留着啊

    评论:花繁似锦V:不只这一张哦,还有你刚进青训营的时候……

          唐三打V回复花繁似锦V:求不提!

          落花狼藉V回复唐三打V:求人可是有代价的哦^-^

          唐三打V回复落花狼藉V:……私聊!

          微草-袁柏清V:喜闻乐见

          林暗草惊V:喜闻乐见

          微草-刘小别V: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孙翔翔V: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

 

 

雷霆战队V:武汉有雷霆,雷霆有你们,三生有幸

[雷霆吃火锅.jpg][肖时钦亲身下厨.jpg][穿lolita的小戴.jpg]

[满脸蛋糕的方学才.jpg][鲁奕宁程泰慢跑.jpg][张家兴撩起衣摆吃冰棍.jpg]

[小戴挽着肖时钦的手臂笑.jpg][三位战术大师的会晤.jpg][带兔耳朵的全员.jpg]

 

评论:

苏沐橙V:哇,小戴你这套裙子比上次的好看诶!

    评论:雷霆-戴妍琦V:嘿嘿,新买的嘛~

微草-柳非V:求店家名!

    评论:雷霆-戴妍琦V:私聊你了哦!

风城烟雨V:等会,小戴你跟肖时钦什么关系?

    评论:雷霆-戴妍琦V:诶嘿嘿[装傻.jpg]

一叶之秋孙翔翔V:张家兴你的腹肌!!!

    评论:雷霆-张家兴V:羡慕吧?

          一叶之秋孙翔…V回复雷霆-张家兴V:哼,翔爷我也有,不羡慕!

武汉热干面:哇哇哇,小戴超级可爱啊!那套衣服好像是XX店新推出的糖果系列诶!超合适小戴的!

蓝雨-喻文州V: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上镜了,但是时钦不打算解释一下图七?

    评论:霸图-张新杰V:是的,解释一下。

          雷霆-肖时钦V:这个嘛……之后你们会知道的啦

          蓝雨-喻文州V回复雷霆-肖时钦V:[张新杰推眼镜.jpg]

 

兴欣战队V:老板娘,我真的尽力了……这是我能选到的最好的角度了……

[叶修叼烟夜战.jpg][包子高举包子.jpg][方锐魏琛互扯脸.jpg]

[苏沐橙唐柔逛街.jpg][陈果唐柔蹭在一起讨论.jpg][苏沐橙莫凡吃瓜子.jpg]

[方锐的大眼睛与黄金右手.jpg][罗辑安文逸写作业.jpg][熬三天夜的关榕飞.jpg]

 

评论:

君莫哭哇哇哇:兴欣……也真是不容易啊

方锐V:啧,都没能把我英俊帅气的一面展示出来

    评论:林敬言V:把你中二的一面表现出来了哦

联盟最帅剑圣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魏老大你跟方锐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苏沐橙V:他们在争论谁的脸皮比较厚

          联盟最帅剑圣…V回复苏沐橙V: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V:不愧是老大,真帅气!

迎风布阵V:方锐那小子还想跟老夫比?当然是老夫更厉害啊!

一叶知秋:我的天啊,罗辑跟安文逸写的是什么东西?我好像没看懂?

邱非V:要向前辈学习。

    评论:嘉世老板夏仲天V:不不不,小邱你不要学!

 

 

 

荣耀职业联盟V:经过了一个月的投票,#你心中的TA#排名正式正式出炉啦!让我们恭喜周泽楷 @一枪穿云周泽楷 ,叶修 @君莫笑 还有喻文州 @蓝雨-喻文州 获得前三名,可以获得联盟最新合作伙伴金拱门 @金拱门 推出的全年5折优惠券!也感谢各位参与的选手以及踊跃投票的粉丝们,转发此微博,将从中抽取100位粉丝赠送金拱门推出三个月5折优惠券!

 

 

 ========

百花那句,为了押韵什么都干得出来【摊手】

结尾有些仓促……不知道啥时候才有顺畅的网,手机又不能排版……蓝瘦香菇

tag打了几个,总之请大家多多包涵了……



评论(19)
热度(4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