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一个小段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网友分析朱一龙是机器人的帖子,今天在QQ空间看到了,居然觉得有那么一丝丝道理?

无脑段子,看着开心就好,不要太究真

======

某日,国家队休息时间,黄乐方三人聚众嗑瓜子聊骚,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话题突然歪了。

方锐:我一直怀疑叶修其实是个机器人。

黄少天:老叶是机器人?还不如说张新杰是机器人呢!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一丝不苟,一秒钟不多一秒钟不少,除了机器人谁能做到?

张佳乐:就是啊,我们副队才是机器人吧?每天准时睡觉不说,每次我偷偷玩手机他都能发现,明明我已经躲得很隐秘了!

方锐:你先听我说嘛。你看老叶哈,一日三餐靠方便面就能过活,二十四小时不睡觉抢BOSS第二天还能精精神神,最重要的是!他跟沐姐姐认识了那么久,居然就把她当妹妹?!这特么就是个被人设定了程序的机器人吧!

张佳乐:嗨,这只能说明老叶是个X冷淡,跟机器人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我们队长有点像机器人了。每天都能保持那么完美的微笑,即使遇到什么事都能保持淡定,说的好听叫临危不惧,但是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他程序反应迅速,所以一点都不方吧?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我要把你们的话都录下来!照你们这么说,我们国家队还有谁不是机器人了?

方锐:唐昊。

黄少天:孙翔。

张佳乐:那你们是觉得自己也像机器人咯?

方锐:毕竟普通人类哪能拥有我这样的黄金右手?

黄少天:我的肺活量比普通人厉害吧?我还能连续说十分钟不停歇不重复呢!你们要不要看看啊!我来展示一下……

方锐&张佳乐:闭嘴!

黄少天:……

张佳乐:两个妹子先不提,肖时钦作为心脏说是机器人不为过,小周话少算是语言程序设置不妥当,那其他人呢?

方锐:王杰希的打法是正常人能想得到的?肯定是他的CPU经过大规模计算得出来的呀,而且因为他的大脑配置太过昂贵,所以在外貌上就略微便宜一点咯。

黄少天:而且他也算是半个心脏,归去机器人那方没什么问题。李轩虽然看上去像是普通人,但是说不定是机器人安插在人类中的间谍,所以才会看上去好欺负,说不定他双手一挥就是两把加特林呢!还有还有,老乐你就没觉得奇怪,你为什么能够在百花式打法中不伤眼睛吗?一定是因为你有一双镭射眼呀!

张佳乐:嘿,照你这说法我还能当X光了?那两位妹子呢?

方锐:妹子是联盟的财富,如果是机器人蓝雨该向联盟申请十个八个了。

黄少天:滚滚滚!你这个前蓝雨人没资格说这话!

方锐:我们队里可是有三个妹子呢!

黄少天:本剑圣一点都不羡慕!!!

张佳乐:这么一想,突然觉得其实唐昊跟孙翔挺可怜的,两个人类混在一对机器人里面。不过他们真的就不能是机器人嘛?

黄少天&方锐:你见过这么蠢萌/单蠢的机器人?

 

======

然而孙翔跟唐昊做错了什么?【摊手】

孙翔&唐昊:……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爽。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