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谁家的孩子不是祖国的未来呢?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写歪了,不过想要表达的意思差不多

算是真实事件改编吧,是我做老师的同学的故事,因为孩子A打人了,所以老师说了A几句,结果被家长反骂哭的故事。

说真的……熊孩子的根源果然还是熊家长啊,想当年我打人回家就被我妈胖揍了一顿,然后就学乖了。

不好意思说了那么多废话

私设,ooc注意,不喜勿喷

====

我家孩子真棒:呵呵,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目无尊长了。我每天辛辛苦苦替国家替社会做事,也力求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国家栋梁,结果就因为孩子调皮了一下就被赶下公交车。我不管你那是什么电竞明星,不就是个玩游戏的?看起来就是个玩物丧志的[哔——]

[公交车车牌.jpg][某知名黄姓职业选手朦胧的照片.jpg][被赶下车后郁郁不乐的孩子.jpg]

 

评论:

夜雨不烦不烦:手动@蓝雨第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 还有我觉得这孩子说不定是被黄少说得无法反驳所以心情不好

教育砖家:只会玩游戏的人能有什么出息?强烈要求国家把这些败类根除!我们的孩子不需要游戏!

    评论:楼上是傻子吧:不好意思呢,国家还等着这群玩游戏的争光

          同意楼上:国家队必胜!

荣耀赛高V:过来吃个瓜,顺便指路老王的微博@微草-王杰希

 

 

蓝雨第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V:正愁上哪里去找你呢!差点就把小卢的手给折了你还好意思说?小卢那天发着高烧不能让座怎么了?就你的孩子是孩子吗?你是不是还想说,小卢只是伤了身体,而我的孩子却没了一天的好心情?//我家孩子真棒:呵呵,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目无尊长了。我每天辛辛苦苦替国家替社会做事,也力求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国家栋梁,结果就因为孩子累了想坐个位置就被赶下公交车。我不管你那是什么电竞明星,不就是个玩游戏的?看起来就是个玩物丧志的[哔——]

[远去的公交车车牌.jpg][某知名黄姓职业选手朦胧的照片.jpg][被赶下车后郁郁不乐的孩子.jpg]

 

 

蓝雨不是大吃货V:感谢@微草-王杰希 王队的机智录像,同时我们已经通过跟客运站沟通拿到了车乘录像,这位@我家孩子真棒太太可以一起观看。卢瀚文选手经过医生检查除了还有些咳嗽已无大碍,感谢各位的关心。

[转发视频.avi]

【视频内容:

拥挤的公交车内,卢瀚文坐在爱心专座上有些蔫蔫的,全副武装的黄少天在一旁护住他的位置,试图讲笑话让他打起精神。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让他稍微安静一点。

正好公交车到站,一对母子上车。孩子先是挡着门口不让后面的乘客上,被人说了几句之后踢了装币箱一脚,跟着妈妈往后走。看到全副武装的黄少天指着喊“坏人”,还用脚试图踢人,被喻文州挡住了。

孩子安静了一会后,指着卢瀚文嚷着要坐。喻文州正想说孩子不舒服,那母亲毫不客气地扯住正在打瞌睡的卢瀚文的手想把他拉起来。黄少天下意识推了推人。母亲晃了几下开始跟黄少天争吵。黄少天吵到激动之处把口罩一下子拉下来被人认出来。期间孩子不停踢黄少天跟喻文州,王杰希想要帮忙也被踹了一脚。最后其他乘客不堪其扰把母子赶下公交车,而因为被认出来,喻黄卢王四人也都在下一个站下车离开。】

 

评论:

微草-王杰希V:谁能想到我本来想拍点黄少天黑历史,最后却变成了呈堂证供呢?

   评论:蓝雨-喻文州V:也是多亏了王队,下次请你吃饭

   微草-王杰希V 回复 蓝雨-喻文州V:一言为定。

我庙压你药:呜哇,瀚文看上去真的没什么精神真的没事吗?而且我看那个妈妈抓他的手似乎很用力掰诶,手臂真的没事吗?

蓝雨不是和尚庙:小卢真的没事吧?我看那小孩踢人一点都是累啊?@我家孩子真棒 还有脸不?

飞刀剑V:小鬼没事吧?

微草官方微博V:我们杰希大大当然机智得一匹!小卢同志没事就好,要是有什么是咱们可不会放过他!

    评论:蓝雨不是大吃货V:谁跟你是咱们!

 

 

蓝雨-卢瀚文V:我没事,谢谢大家!谢谢队长跟黄少陪我去看病,谢谢轩哥早起替我去排号,谢谢景熙哥给我熬粥,谢谢王队,谢谢各位前辈的关心!但是黄少,我的酸奶是不会交给你的!//蓝雨不是大吃货V:感谢@微草-王杰希 王队的机智录像,同时我们已经跟客运站拿到了车乘录像,这位@我家孩子真棒太太可以一起观看。卢瀚文选手经过医生检查除了还有些咳嗽已无大碍,感谢各位的关心。

[转发视频.avi]

 

评论:

蓝雨第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V:哼哼,你以为你不交出来我就没有酸奶喝了吗?队长可是给我买了很多酸奶!我都不给你喝!

蓝雨-鸭梨君V:排号不算什么,记得把景熙的粥吃完就好。据说他为了熬正常的粥把他家厨房炸了。

    评论:蓝雨-徐景熙V:郑轩!JJC!

    蓝雨-鸭梨君V 回复 蓝雨-徐景熙V:压力山大,景熙别闹……

微草-王杰希V:不用谢,记得给我发你队友的黑照就好。

   评论:蓝雨-卢瀚文V:前辈……[我觉得布星.jpg]

兴欣-苏沐橙V:小卢没事就好,我们给你寄了好吃的,记得接收哦~

    评论:蓝雨-卢瀚文V:谢谢前辈!前辈你真好!

    兴欣-苏沐橙V 回复 蓝雨-卢瀚文V:我们当然很好啊。有没有兴趣来兴欣发展呀?大家都很欢迎的哦~

    蓝雨-卢瀚文V 回复 兴欣-苏沐橙V:前辈,我觉得蓝雨很好……

    兴欣-苏沐橙V 回复 蓝雨-卢瀚文V:好啦,不逗你啦,真是可爱

   蓝雨第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V:喂喂喂苏妹子你不厚道啊!别想拐我们的人!小卢那么可爱我不会把他让给你的!

   兴欣-苏沐橙V回复 蓝雨第一帅的剑圣夜雨声烦V:知道小卢可爱,所以才想拐走嘛~

 

我家孩子真棒:现在网络的力量还真大。就因为我们粉丝数量不够多,不能够控制风向,所以我们就错了?你们那个什么卢14岁,那我的孩子才12岁呢。男孩子皮一点不好吗?至少比你这种只会打游戏的要好吧?我真是不懂,这个国家是怎么了,不好的风气蔓延,怕不是药丸?

是是是,你们能力大,是我们错了,对不起,行了吧?

呵呵。

[没什么诚意的道歉信.jpg]

 

评论:

荣耀是我家,沙雕靠大家: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没必要纠结那么一两年。更何况你确定你的孩子到14岁能有小卢那么厉害?

啊波涛你都是水:知道自己能力薄弱,不去加强自己的素养反而在这里阴阳怪气地责怪强者,你才是没道理那个吧?

兴欣不是猩猩:看你对打游戏有这么大的误解就知道你平时信息不灵通。国家要不要完我不知道,反正你这样下去孩子会完。

 

 ====

结局依然草率,请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点文结果明天公布,准备在网上找一个抽奖摇号的网页摇一摇


 


评论(25)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