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一人一句夸对象(左位篇)

接上篇

私设,ooc注意

不喜勿喷

=====

喻文州

一句话夸少天是不够的,

至少也得用一生去夸才够。

毕竟他是我一辈子的小太阳呀。

 

孙哲平

张佳乐,像朵花

每天起床蹦蹦跶

零食正餐两不误

多吃才能快高长大

#这大概就是我把你当对象,你却把我当儿子吧?

 

韩文清

新杰他认真负责,会结合情况看问题,是霸图不可替代的副队,是我想要过一辈子的人。

 

周泽楷

一句话,嗯……

小江他……

荣耀很厉害,战术意识强,战队万金油,轮回润滑油……/////////

#我们都懂的

 

唐昊

孙翔,虽然有时候脑子会突然犯病,但是个好人。

具体怎么好有多好,我知道就够了,不用告诉你们。

 

李轩

真的只能一句话吗?

那好吧,我想想

阿策他,大概就是完美的最终形态,超完美吧。

可惜有主了呢(人生赢家的微笑.jpg)

 =====

有些人啊,写起cp来情话一套一套的

其实还是个单身狗(AWSL)

还是打cptag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