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2021高英杰生贺/月落惊春24H】不好胜,如何赢

四期全退役,新世代担大梁背景

私设ooc,避雷注意

 ========

想红的营销号V:都说奇葩年年有,联盟特别多。近日,小编收到消息,B市某知名战队的新任队长前些天在渣博高调宣布,今年的冠军已经被他们收入囊中了,同队队员纷纷点赞,粉丝则表示新的皇朝正在开启。

然而据小编的了解,今年的季后赛才刚刚开始吧?微草战队的突然宣告,跟川普当年刚开始点票就宣布自己当选总统有何差别呢?川普的下场我们都清楚了,至于这个知名战队的下场,还要交给它的对手来决定。只可惜了该战队刚退役的老队长,好好经营的名声就这么被接任者败坏了。

B市微草战队新任队长高调宣布夺冠,你怎么看?

 

评论:

微草是我家:好家伙,你真是是想红想疯了?

路人甲:不是吧,高英杰原文没有直接宣布夺冠吧?

嘿嘿嘿:他药就是多事儿,微草肯定没冠军咯

大眼儿在我床上:英杰不是这样的人[沼跃鱼觉得不对劲.jpg]

好家伙:好家伙,真的是好家伙

我庙压你药:微草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总之还是@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微草-高英杰V@蓝雨不是大吃货V

我药压你庙:楼上你at错了,应该@王杰希V才是吧,@蓝雨不是大吃货V干嘛?

 

想红的营销号V:好瓜天天有,联盟特别多。据小编了解,这微草战队新任队长的生日将至,明明只是只是个新人,但是却收到了众多祝福,连联盟的话事人也为他献上生日礼物。都说B市地小人多,是个藏龙卧虎之地,只是小编没想到连战队新队长也有着不一样的背景呀,看来他之前宣称微草夺冠,怕不是虚言。

微草战队新任队长背景不一般,你怎么看?

 

评论:

一闪一闪大眼睛:看出来了,连这样的谣言都能编,你是真的想红

MOON:呵呵,证据呢?

我来啦我走啦:不是吧,联盟不是每年都会给生日的选手送礼物吗,只不过是因为微草正好在B市所以不用邮寄而已啊。推荐大家看看其他选手的微博,绝对有感谢过联盟礼物的内容

嘿呀呀:你怎么不说那个背靠国家当领队的某叶少爷呢?

嘿嘿呀:就是看我们英杰人好,挑软柿子捏呗

我药是我家:话不多说@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微草-高英杰V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好家伙,现在的营销号门槛这么低了,连简单的阅读理解都不懂了?@想红的营销号V,强烈建议你回学校重新进行义务教育哦[高英杰微博原图],也请你尽快删除污蔑内容,并进行道歉//想红的营销号V:都说奇葩年年有,联盟特别多。近日,小编收到消息,B市某知名战队的新任队长前些天在渣博高调宣布,今年的冠军已经被他们收入囊中了,同队队员纷纷点赞,粉丝则表示新的皇朝正在开启……

 

图片内容:

微草-高英杰V:新一年,新气象,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微草的目标依然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赛季的冠军,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想红的营销号V:鲁迅先生曾在《故乡》中借角色之口说,“一代不如一代”,依小编看来,先生确有大才。以前的学者虽身负栋梁之才,却也谦恭有礼,不似如今,有才之士隐于幕后无人问津,而年轻人不论真假都恃才放旷,确实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对此,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哦~

 

评论:

不要在垃圾桶睡觉:首先,“一代不如一代”这句话出自鲁迅的《呐喊》,《风波》一章,是九斤老太说的;其次,九斤老太是个反面人物,这句话从反面人物口中说出,自然不是什么值得推崇的话语了,麻烦这位营销号小编发表言论前先百度一下吧

爸爸去哪儿:我算是发现了,这个营销号确实没读过几年书,不然不能说出这种话来

西土瓦:鲁迅:这话我确实说过,但不是在这里说的

西贝: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一闪一闪大眼睛:好家伙,指桑骂槐了?@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

周树人:我是鲁迅,我要举报了

鲁迅:我是周树人,我也举报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两个文豪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诚然,不恰当的好胜会导致不可挽回的恶果,但也不可否认,我们都需要好胜。毕竟,不好胜,孩子不会努力学习;不好胜,员工不会努力工作;不好胜,运动员不会努力训练……如果不好胜,那胜利又凭什么会降临在我们身边呢?

谦逊是美德,好胜亦然。我愿意好胜,因为我相信我的队友,相信我日复一日的训练成果。

若不好胜,如何获胜?

 

蓝雨-卢瀚文V:英杰说得好!所以这个赛季蓝雨会努力拿冠军的!//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兴欣-乔一帆V:兴欣也会加油的![/肌肉][/肌肉][/肌肉]//蓝雨-卢瀚文V:英杰说得好!所以这个赛季蓝雨会努力拿冠军的!//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霸图-宋奇英V:霸图的目标从来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兴欣-乔一帆V:兴欣也会加油的![/肌肉][/肌肉][/肌肉]//蓝雨-卢瀚文V:英杰说得好!所以这个赛季蓝雨会努力拿冠军的!//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就算退役也是全宇宙最帅的黄少天V:哈哈哈,小卢有志气!这个赛季我觉得蓝雨获胜的可能性很大哦,你们一定不能放松训练知道吗?等赢了我就让文州请战队吃糖水,不管是双皮奶姜撞奶西米露桃胶核桃雪耳炖木瓜都可以点!//蓝雨-卢瀚文V:英杰说得好!所以这个赛季蓝雨会努力拿冠军的!//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王杰希V@喻文州V,放心,微草会替你省一笔//就算退役也是全宇宙最帅的黄少天V:哈哈哈,小卢有志气!这个赛季我觉得蓝雨获胜的可能性很大哦,你们一定不能放松训练知道吗?等赢了我就让文州请战队吃糖水,不管是双皮奶姜撞奶西米露桃胶核桃雪耳炖木瓜都可以……

[展开全文]

 

喻文州V:有劳王队操心了,这笔钱我还是出得起的//王杰希V@喻文州V,放心,微草会替你省一笔//就算退役也是全宇宙最帅的黄少天V:哈哈哈,小卢有志气!这个赛季我觉得蓝雨获胜的可能性很大哦,你们一定不能放松训练知道吗?等赢了我就让文州请战队吃糖水,不管是双皮奶姜撞奶西米露桃胶……

[展开全文]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麻烦收好您的信呢@想红的营销号V。[律师函.jpg]//微草-高英杰V:好胜,是人之常情。小时候同学之间会比较成绩,长大了同事之间会比较工资,到老了,爷爷奶奶还会比较自己的子女。人的一生充满了对比,也充满了对赢的期待……

 

荣耀联盟官方账号V:严寒消散春已至,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本赛季的季后赛即将来临。八支战队从秋天开始坚持到了冬天,迎来春天的希望,争夺夏天的荣耀。

就让我们期待,今年的荣耀,将花落谁家吧!

 =====

祝小高同学生日快乐,用自己最放松的姿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