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槿fa

大龄宅,沉迷全职,阴阳师,明日方舟
杂食党,手残画渣,会做简单RPG游戏
可接文可排版,欢迎调戏~

 

一人一句夸对象(右位篇)

凑字数全靠黄少天

私设,ooc注意

不喜勿喷

======

黄少天

我们队长那————————么好!一句话怎么够啊!

什么?真的只能一句?啧啧啧啧啧……行吧!

那你听好了——

我们队长喻文州他学富五车温柔体贴风华绝代多才多艺八斗之才辩才无碍不栉进士才貌双全才气过人沧海遗珠出将入相出类拔萃出口成章踔绝之大才盘盘德才兼备登高能赋栋梁之材……(以下省略N个成语)【深吸一口气】总之喻文州他就是整个联盟整个国家整个地球整个宇宙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人!

#辛苦了黄少,注意好好呼吸

 

张佳乐

一句话夸大孙啊……

人傻钱多吧?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大孙他那个不折不挠勇往直前长得跟我未来老伴似的特别帅!

嗯,就是这样!

 

张新杰

韩队他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即使遇到困难也不轻易放弃勇往直前始终如一,是我喜欢的人。

 

江波涛

夸小周不用一句话,

一个字就够了——

帅!

除了帅以外嘛——

虽然话少但是很温柔,虽然腼腆但是勇于面对挫折,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完美的人。

哦对了,这个完美的人是我的哦。


孙翔

唐昊有什么好夸的,

就一个傻……咳,折断不准播,只有我能说他傻,听见没?

唐昊那个,他就是……嗯……虽然没我帅但是也不错,荣耀玩得好,JJC从来不放水很认真,虽然有时候瓜了点但总的来说是个好人。

#恭喜日天喜提好人卡。

 

吴羽策

李轩啊,

当队长很负责任,对后辈也很尽心尽力,有时候脑子会抽筋做出点莫名其妙的事情——

还能怎么办呢,凑合着过上那么一辈子咯。

 ============

嗑cp让我复活

算了打cptag吧

评论(4)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槿fa | Powered by LOFTER